【mmsk生贺·0点】魔王的新娘

*魔王和人类王子

*先婚后爱?(好像也不算


为了平息魔王的怒火,人类的国王把自己最漂亮的孩子许配给了他。半个月后,魔王宣布将在半个月后举行婚礼,并表示无论人类与魔物都能参加。

就这样,半个月很快就要过去,魔王城即将迎来盛大的婚礼……

以上是人类世界盛传的版本。




实际上那天,魔王只是睡觉的时候说了梦话,引来了雷电,导致了整整连续十天的大雨。结果这让人类误以为魔王发怒,人类国王甚至还把自己的孩子送了过来,无奈之下,为了消除人类的恐慌,魔王只能决定娶人类的孩子。

此时,魔王城内,魔王正在自己的城堡里处理婚礼的细节,为自己的错误买单。

魔王的外形看起来和人类无异,不过这是因为他刻意隐藏起了魔物的特征,一般的魔物是无法做到像他这样的。

 chu“莲莲~”

魔王抬起头顿了一下,才说:“进来吧。”

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,一个人类走了进来。他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魔王身边,然后拿出手里的东西说:“这是什么呀,好有意思。”

他手里的是一面镜子,然而,镜子里却没有倒映出镜像,反而是显示处了其他的东西。

“这是监视镜,用来便利地观察地方工作的,”魔王耐心地解释,“这个应该是工厂的监视镜。”

“原来如此,那我是不是放回去比较好?”

“你放我这里就行。”

对方放下镜子后,就凑到魔王的桌边问:“你在做什么?”

“我在算要准备的座位。”

“有很多吗?”

“挺多的呢……”

魔王名叫目黑莲,这是他人类的名字。人类和魔物在数千年前一度十分敌对彼此,然而,双方在百年前其实就已经停止了战争。作为这一届魔王,目黑本身是个和平主义者,并且十分亲近人类的文化,然而,人类却迟迟放不下对魔族的恐惧,甚至经常传出关于魔族的负面谣言。为了维系和平,目黑做出了诸多努力。

这次人类的国王希望和他们联姻,其实也是一个机会,让人类对魔物更加了解的机会。虽然说目黑对于把自己的孩子丢过来的行为不是很欣赏,但他怕自己拒绝会被误以为是不满意。

然后,大约一个月前,国王把他的孩子送了过来,一路送到了魔王城门口。目黑原本怕对方会因为太害怕了产生心理问题,没想到他亲自去迎接的时候,看见对方蹦蹦跳跳地下了马车,跑到了他的面前。

“您好,您就是魔王大人吧?”

“……是我。”

“您好!我是佐久间大介,是国王的第二个儿子,”佐久间向目黑做自我介绍,“今后就请多指教啦。”

“嗯,我叫目黑莲,今后请多指教。”

总之,对方看起来精神状态十分稳定。

过了一天后,目黑觉得,佐久间的精神状态有点太好了。

佐久间到的第二天早上,目黑去他的房间查看他的情况。敲门时没有回应,于是他轻轻推开门,发现佐久间正在床上睡得正香。惊讶于他居然能睡得那么香,目黑悄悄走到床前看了看,准备先回去的时候,佐久间抓住了他的衣服。

“早上好~”

佐久间伸了个懒腰爬起来,揉揉眼睛向目黑打招呼。目黑应答后问:“床睡得舒服吗?”

“嗯!很舒服哦,像睡在棉花里一样,”佐久间说,“比我的国家的床要软很多呢。”

“那就好,你现在要起床吗?我可以带你去吃早饭。”

“好!我去换衣服。”

佐久间跑去内屋里很快出来,跟着目黑出了门。

这座城堡是魔王代代相传的住所,魔王的身份与血脉有关,因此魔王是世袭制,代代相传。上一任魔王老来得子,因此目黑年纪轻轻就继承了王位。他的年龄用人类的年龄算,其实才二十岁左右。

目黑带着佐久间下了楼,一路走到了餐厅。这里是他平时用餐的地方,因为他们今后要结婚,所以这自然也会成为佐久间以后经常来的地方。

“想吃什么的话打开那扇门跟厨房说,随时都会有人做。”

今天的早餐已经做好了。目黑选了最简单的牛奶,面包和煎蛋培根。他打算今天了解一下佐久间的喜好,这边的厨师应该基本能还原人类的料理。

“哇,好好吃,”佐久间对这边的食物赞不绝口,“感觉手艺比我家里以前的厨师还要好。”

“我们这边的土地肥沃,培育出来的食材也会美味很多,”目黑介绍说,“人类那边好像相比我们矿产多一些吧。”

“对的,如果可以合作就好了呢,这样大家都可以吃到这么美味的食物了。”

目黑其实一直有这样的想法,听见佐久间也这么想,他感到很开心。

早饭后,目黑带他逛完了城堡,随后问他:“你想去城市里看看吗?”

“可以吗!”

看样子佐久间十分乐意。他的精力很充沛,走路一直蹦蹦跳跳的,像小动物一样。目黑一直悄悄看着他,心想着要是所有人类都是这样的就好了。

“啊,说起来,我们可以牵手吗?”

“牵手?”

佐久间朝他伸出手说:“嗯,牵手。”

人类的情侣会用牵手的方式表达爱意……好像有这么一回事来着。目黑迟疑地把手递给佐久间,随后被他拉着往前走去,仿佛他才是这边的主人。

他一点都不害怕吗?跟着佐久间往前走的时候,目黑心里想着。

这天两人在城镇上逛了一天。目黑没有刻意隐瞒自己的身份,佐久间也没有遮遮掩掩的。在和平政策的影响下,大多数魔物对于人类都比较友好。当然也不排除目黑就在身边没人敢造次。总之佐久间玩得很开心,据他所说还交了几个新朋友。

总之,看样子他就算继续在这边生活下去也会很快乐,不用担心什么。




在佐久间到来之前,目黑对于结婚这两个字还没什么概念。他当时只是单纯地觉得,可以把结婚当作一种表达友好的方式,促进人类与魔物的交流。而他现在才意识到,结婚不只是关乎国家的事情,还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。

第四天两人一起吃早饭的时候,佐久间问目黑:“你的朋友一般都怎么称呼你?”

“朋友?……嗯……目黑?”

“欸——那我可以喊你meme吗?”

meme……啊,目黑反应过来:“可以啊。”

“可以吗?那不如喊你莲吧?这样是不是亲密一点。”

“也可以。”

“那莲莲呢?”

“也可以啊。”

“莲莲~”

目黑忽然觉得脸颊发热,佐久间笑着问:“你害羞啦?”

“害羞?”

“就是……欸,你不知道什么是害羞吗?”

目黑隐约明白佐久间的意思,他捂住脸说:“我没有害羞。”

“扑哧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你真可爱啊。”

目黑还是头一次被说可爱,如此一来,他更加害羞了。

明明比自己小一个头,但是发言却总是很大胆……这是目黑对佐久间的印象。

决定好称呼的这一天,目黑打算跟佐久间商量一下婚礼的细节,他问:“我想邀请人类也来这边,但是怕他们难以接受这边的文化,你有什么意见吗?”

“嗯……虽然我觉得没什么,但是人类可能会会觉得街道上的装饰有点吓人,比如头骨啊,黑色的布之类的,这些都是不详的征兆。”

“原来如此,色彩很重要吗?”

“对的,人类可能喜欢鲜花,蝴蝶这种他们觉得很美好的事物,还有就是魔王城的天气一直雾蒙蒙的,对人类而言也可能会影响到心情吧。”

天气的话,因为魔物们都不喜欢晴天,对于天气一直是这样。但只是在婚礼那天弄出晴天的话应该没什么影响。

“不过保留一下原本的特色也没什么吧,因为这里一直都是这样啊。”

这也没错,只是在婚礼这天展现虚假的景象,之后也总会败露。

“说起来,魔物这边的婚礼是什么样的啊?”

“嗯……我们比较简单,只要双方一起向古神宣誓结为夫妇,并且进行交配就好了。”

“……不会请人来参加吗?”

“请人来参加?”目黑的表情变得很奇怪。

“我不是说后面那个了!我是说宣誓的时候不会有家人和朋友在吗?”

“奥,在这边结婚是很私人的事情,不会弄得众人皆知的。”

欸……真的差别很大呢。佐久间想。

“那就是说,结婚那天我们要……”

“那个可以先放一边……人类那边是怎么样的?”

“这个倒是一样的,好像在结婚那天晚上都会……嘛我们到不会说交配啦,夫妻夜间活动?”

“这个说法倒是很含蓄。”

“人类是这样的啦。”

话题到这边开始变得奇怪了起来,两个人大概都后知后觉地害羞了。

“莲希望这场婚姻是什么样的呢?”

“什么样的?”

“就是,是一种形式,还是说希望有实质性的发展呢?”

目黑发现,虽然佐久间在说其他的话题很跳脱,但是在面对这方面的话题就会很谨慎,措辞也会变得拐弯抹角。或许人类的确在这方面比较含蓄。

“你放心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“嗯……但是,那是因为莲的责任感吧?”佐久间说,“你其实并不喜欢我吧?”

“……”目黑歪着头,似乎在思考佐久间的话。

“如果不喜欢我的话,也不用勉强自己结婚的,把我送过来本来就是父亲的一厢情愿,其实莲本来也没有发怒吧?”

“……为什么知道这些?”

佐久间笑着说:“我猜的。”

猜的?目黑不相信佐久间的话,但他也找不到反驳的证据。

“那你想跟我结婚吗?”

“我吗?我想啊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佐久间说:“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

佐久间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人类,目黑以前接触过许多人类,但像他这样的还是第一次见。他说的很多话都让目黑摸不着头脑,但又让他想要相信。

“那我也会努力喜欢上你的。”目黑说。




“轰隆隆……”

目黑从睡梦中惊醒,他看着窗外的雷雨,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这不是自己造成的。

从他父亲那一代开始,魔物们就开始试图与人类和平共处。目黑曾经亲自前往人类的村落帮助人类,获取了一部分人类的信任,然而大多数人对于魔物的恐惧还根深蒂固,为了维系人类的信任,目黑可以说十分小心翼翼了。

目黑下了床,走出门想散下步。没走几步,他就忽然看见有个人正趴在不远处的窗台上——是佐久间。

“你不睡觉吗?”

佐久间抬起头有些惊讶地看着走来的目黑,随后他说:“被雷声吵醒了。”

见他穿着单薄的衣服,目黑就把衣袍脱下来盖在了佐久间的肩膀上。佐久间似乎很开心,他朝目黑那边靠近了一点,脑袋微微蹭到了目黑的手臂上。

“不冷吗?”

“莲的身上很暖和哦。”

“我是说我来之前。”

佐久间想了想,随后点头说:“很冷啊,但是因为之前很冷,所以你来了之后更暖和了。”

目黑觉得自己或许能喜欢上佐久间,这个人类身上散发着会让人内心温暖的温度,每次跟他说话之后目黑的心情都会变好。

“你怕打雷吗?”

“不怕,我真的是单纯被吵醒了,你不要误会。”佐久间似乎对被误会怕打雷这件事很介意,“我回去睡觉啦,你也早点睡。”

他看着佐久间走远,也觉得在外面没什么事做了,于是转身回了屋。

次日,人类那边寄来了一封信,似乎是询问佐久间情况的。佐久间拿着信来找目黑,想跟他商量一下如何回复。

“就说已经在筹备婚礼了,近几日会发通知?”

目黑点点头说:“这么说就行。”

“要不我再多说几句,夸奖一下你?”

目黑忍不住笑了笑说:“随便你。”

佐久间于是写了起来,写完之后交给了目黑看:


尊敬的父王:

    我已经成功抵达魔王城并和魔王陛下见面。陛下很温柔地接待了我,他对于我的到来很高兴,并且已经开始筹备婚礼。近几日应该就会公布消息,请您稍作等候。


目黑点点头说:“那我帮你寄出去了?”

“嗯!麻烦啦。”

这封信成了一颗定心丸,得知魔王已经息怒,人类举国欢庆。另外一边,跟佐久间一起吃晚饭的目黑向他提出了一个疑惑。

“你的父亲就这么把你送来的时候,你不恨他吗?”

对人类而言魔物就是危险的怪物,对他们而言把佐久间送来无疑就是送死,佐久间应该知道这点的。

“嗯……嘛,我告诉你这个秘密,你能不能别告诉别人?”

目黑说:“可以。”

“……其实我不是国王的亲生孩子。”

目黑意外地说:“不是?”

“嗯,十几年前人类不是闹过饥荒吗?当时花了好长时间才恢复正常。在饥荒期间,国王为了展现出自己对于饥荒人民的关注,收养了一个在饥荒中失去父母的孩子……就是我啦,我不是他的亲生孩子,把我接过去后也就是使唤我做各种事情,碰到这种事把我送回来也符合我的预期。”

佐久间补充:“如果是他的亲生孩子他肯定不舍的送过来的。”

目黑好像有些生气,明明人类总是害怕魔物,可他们为什么能做出比魔物更可怕的事?佐久间接着说:“所以呆在这里会更开心吧?以后我能做魔物们的王后,在那边我只能做挂名王子。”

目黑伸手揉了揉佐久间的头,用温和的语气说:“你会是个好王后的。”

“真的吗?魔物们会希望一个人类做他们的王后吗?”

目黑想了想说:“只要他们能看到你的价值,他们就会认可的。”

佐久间慢慢点了点头,眼珠子快速地转了转。




很快到了佐久间到来的第十五天,目黑向国内外宣布了半个月后将举行婚礼的事情,并且邀请所有的魔物和人类来到魔王城内参加。

这天,佐久间出了城堡,到晚上都没回来。

目黑以为他被人拐走了,就赶忙叫人去找他,还好没过多久就有城里的人说佐久间就在农田那边,跟农夫们在一起。

虽说知道他没事,目黑还是着急地赶到了那边,看到了穿着农民制服,一身泥巴的佐久间。

“啊,莲!你怎么来了?”

佐久间惊讶地看着目黑到这里来,心里想着魔王陛下的画风跟菜田还是有点不搭的。

“你怎么那么晚还不回去?”

目黑的语气里能听出生气,佐久间于是赶忙低头认错:“不好意思,我以为城内很安全,觉得晚点回去也没关系。”

“都要十点了,我们这边的治安没有那么好,黑市里现在人类的尸骨还能卖到天价,你是想被人卖了吗?”

佐久间的头埋得更深了,这时,边上的一个魔物给佐久间开脱:“陛下,是我们缠着殿下留下来跟我们讨论农艺的,我们都在这,殿下在这边很安全的。”

目黑叹了口气,低声说:“现在跟我回去。”

“好。”

佐久间赶紧去把衣服脱了,跟大家迅速告别后,他走到目黑身边去,随后他感到一股大风刮过,转眼间就回到了城堡。

目黑把佐久间送到了房间里后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半夜,还在处理工作的目黑忽然觉得很后悔,他今天的态度是不是太差了?虽然佐久间乱跑让他担心了,但也不是有意的,自己有必要摆出那样的态度吗?

这么想着他站起来,想去佐久间房间看看。

想着这个时候佐久间肯定已经睡着了,但是走到门前时,目黑却听到了哭泣的声音,他一愣,随后赶忙拉开门。蜷缩在床上的佐久间看见目黑,下意识地转头把自己埋了起来,目黑赶忙走过去问: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佐久间捂着脸说。

目黑不知道佐久间是怎么了,于是问:“对不起,是不是因为我今天态度太差了?”

“……不是,不是你的问题。”

“那你是生病了吗?我要叫医生吗?”

佐久间摇摇头。

“那到底是怎么了?”

佐久间抖了一下,随后他慢慢爬起来,背对着目黑坐在了床上。

“……你对我很失望吧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对不起。我以前饥荒的时候一直在帮家里种田,人类那边类似的知识一直很落后。我想着要是可以跟这边的农民学习一下,再回去教给他们,可能他们会更喜欢魔物一些,”佐久间说,“你是不是觉得以后的王后不该做这种事?……但是我只会做这些,对不起……”

“我没这么觉得的。”

“那是因为我那么晚没回去,像小孩子一样还要你特地来找我吗?那样确实也没有王后的样子,”佐久间说,“对不起,其实有比我更合适的人选吧,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就把我送回去吧,我……”

目黑忍不住抱住了佐久间,说:“你别道歉了。”

佐久间的身子一僵,被目黑从背后搂抱住的感觉十分陌生,但是却让他的眼泪忽然断了线。

“对不……我……对……”

原本佐久间也以为不是什么大事,可是目黑从去接自己开始就一直板着脸,他第一次看见目黑这样。回去之后也是立刻就走了,一句话也没说。佐久间以为他肯定要把自己赶走了。

“呜呜呜呜……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“你别赶我回去好不好……”

目黑把他往怀里抱了一点说:“我不会的,对不起,我没有那个想法,我只是担心你出去碰到坏人,我不该冲你发火的。”

佐久间转身抱住目黑,目黑松了口气,伸手抚摸着他的头和背,想让佐久间的心情平复下来。

等佐久间的哭声渐渐停下时,目黑才发觉自己的胸口有闷闷的疼痛感,身体明明没有任何不适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?

仔细一想,佐久间一个人在这里无依无靠,他们还没有结婚,算不上家人,现在也还算不上恋人。虽然佐久间总是显得很快乐很轻松,但其实心里也有很多顾虑,而自己身为魔王,居然就单纯地觉得佐久间什么都没在想,真是太愚蠢了。

佐久间是他的新娘,是他要共度一生的人,他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随意地对待。

他以后绝对不会再让佐久间流眼泪了。

佐久间已经睡了过去,但是他的双手还是死死地抱着目黑。目黑于是就这么在佐久间的床上躺了下来。

而后,他过了好久才睡着。

早上醒来时佐久间觉得呼吸有点困难,挣扎了一下让目黑醒了,于是他放开了佐久间。佐久间转过头,呆呆地看着目黑,随后赶忙坐起来低着头说:“re……那个,陛下……你怎么……?”

目黑皱起眉头问:“为什么不喊我的名字了?”

“欸?之前是我擅自喊的,没考虑过陛下喜不喜欢……”

目黑很讨厌看见佐久间小心翼翼的样子,于是拉住他的肩膀说:“我喜欢,以后也继续这么叫我。”

“……那,莲?”

目黑笑着说:“这才对。”

随后他吻住了佐久间的嘴唇。




之后佐久间稍微安静了一段时间,好在几天后又像之前那样活蹦乱跳了起来,目黑也因此感到了安心。

这天早上,佐久间从目黑的怀里醒来时,偷看了一会目黑的睡颜,直到目黑醒来把他抱回去,他都在欣赏自己未来老公好看的脸。

“莲在以前没有结婚的计划吗?”

“怎么又问起这个了?”

“没有!我只是单——纯的好奇,”佐久间把玩着目黑头上的角——之前目黑以为佐久间会害怕收起来了,但结果他很喜欢,“因为我们那边国王的子女会和贵族的子女结婚,这样能维持皇族的地位……魔物这边不用吗?”

目黑摇头说:“魔王是由血脉传承的,继承了古神的血脉的人就是魔王继承人。我的父母生了两个孩子,只有我继承了古神血脉,所以就没有争议的是魔王。”

不管跟谁结婚血脉也一定会传承下去,不会稀释,不会混淆,这就是古神的力量。

“古神就是魔物们的造物主吧?是真实存在的吗?”

“嗯,虽然已经逝去了,但魔王就是古神的直系后代,我们的血脉坐镇魔王城能使天气,土质等得到改善,还能召唤古神的虚影。魔物们都信仰古神,所以我没必要去娶贵族来维系地位之类的。”

“欸……”佐久间说,“真有意思呢。”

“要是碰到好战的魔王,就会和以前一样一直爆发战争,对魔物来言魔王的命令是铁则,所以魔王反而要学会约束自己。”

佐久间忽然有点苦恼的说:“但是我太弱小了,我要怎么帮你呢?”

“等你做了王后后,我的力量会分给你一半的。”

“……啊?”

“你不知道吗?”

“我怎么会知道?!”

目黑说:“王后在这边和魔王是平起平坐的,我们向古神宣誓结婚时,古神会把我的力量剥离一半给你,让我们能共同统治。”

欸……欸……欸……

“稍微有点期待结婚了。”佐久间露出渴望露出力量的笑容。

“但你是人类,能接受的力量会少一点哦。”

“没关系!能有一点都可以!”佐久间说,“这样就能帮到你了吧!”

目黑忍不住笑了笑,然后吻了他的额头说:“嗯。”

婚礼的日子近了,最近目黑和佐久间基本都在确认婚礼的事宜。佐久间会亲自出去看场地,目黑则在城堡里做书面工作。

工作到傍晚的时候,门口传来了敲门声。

“莲莲?”

“我在。”

佐久间跑了进来,直到停在目黑的腿边。

“莲,你的真身是什么样的。”

“你怎么忽然好奇这个。”

“因为……因为大家都是魔物的形态,我只是很想看一看嘛。”

会是什么呢?肯定是很帅的那一类吧?从目黑的角来推测,可能是恶魔之类的。佐久间猜测着。

“嗯……吃完晚饭我变给你看吧。”

“好!”

吃完晚饭后,目黑带着佐久间去了边上的一座山,随后眨眼间,他变成了一头巨大的恶龙。

说是恶龙,是因为看着十分可怕,佐久间都吓得坐到了地上,半晌才仰着头问:“这是龙吗?”

“古神就是龙,我当然也是啊,”目黑的声音也变得有些粗旷,“这个形态太大了,我这样平时也进不去城堡。”

“说的也是……”

目黑变了回来,本来以为佐久间这次就满足了。可他之后还要求自己变身了好几次,不过那些都是后话了。

“我以后也能变成龙吗……”

“不行哦,要有古神血脉才可以。”

“好可惜———”

目黑不知道佐久间有什么可惜的,变成龙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事。

总之婚礼将近,在佐久间的邀请下,国王一家提前两天来到了魔王城。到来的是国王,王后,还有他们的两个女儿,除此之外国王还有一个儿子,大概是怕出什么意外才留他在家那边的吧,佐久间猜测。

佐久间跟目黑一起去门口迎接了他们。让目黑意外的是,马车刚停稳,国王的两个姐姐就一起朝佐久间快步走了过来,抱住他嘘寒问暖。

姐姐还是不错的,目黑在心里点评。

“这位是魔王陛下,他叫目黑莲。”佐久间跟家人们叙旧了一会,就给他们介绍了目黑,目黑朝各位点头说:“大家好,叫我目黑就行。”

目黑看起来就是个正常的人类,这消除了一些他们的恐惧。之后两人带着他们进入了魔王城,参观了一会后,国王一行人便在城堡安顿了下来。

“他们看起来还挺淡定的呢。”等没人之后,佐久间对目黑说,但是比较敏锐的目黑则说:“国王一直特别紧张,好像还差点尿裤子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咳咳,我没有笑,哈哈哈,我没有笑……”

佐久间憋得眼泪都差点出来了。

晚餐时,佐久间也是少见的吃得那么压抑。大家都没怎么说话,只是一言不发的吃饭。以为会就这样下去了,谁知佐久间大姐忽然放下刀叉看向目黑说:“魔王陛下,有些话我想趁着婚礼前直接问了,如果有冒犯也请您大人有大量,不要计较。”

虽然是这么说,但大姐的语气不是很好,国王被吓得差点摔倒在地,王后赶忙搀扶住他。

“你可以随便问,以后我们都是一家人了。”目黑则淡定地回复大姐。

“大介给我们寄回来的书信虽然都说自己过得很好,但我们也都没来过这边,也没见过您。耳听为虚眼见为实,我们作为他的家人也是想确认一下大介在这边会不会幸福,您以后会不会好好对他。”

佐久间很意外地看着大姐,心里感到暖洋洋的。

“我会对他好的,你们可以放心。”

“对的!你们真的可以放心,莲人很好的,”佐久间站起来走到目黑身边抱住他的脖子说,“他和普通的人类没有什么区别啦。”

“还是有点区别的……”目黑很小声地辩解。

看见目黑一脸无奈任佐久间摆布的样子,大姐才终于放下心来。

晚上,跟家人们又聊了一会后,佐久间才回去房间。

“我姐姐今天是不是很帅?”

目黑说:“嗯。”

“国王吓得不行,刚才还批评她呢,我替她说话他就不敢还嘴了。”

佐久间躺进目黑的怀里,在他的怀里蹭来蹭去,目黑觉得很痒,于是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后天就要结婚了,感觉心里痒痒的,”佐久间说,“莲不会觉得紧张吗?”

目黑不会,但是佐久间这么一说,他好像是有一点了。

“不安吗?”

“对未知的事情肯定会不安啊。”

也是,但是目黑不知道怎么消除佐久间的不安。

“莲已经准备好结婚了吗?”

“准备好了啊。”

“我是说感情上。”

“感情上?”

“就是说,魔物们也是从先相爱开始吧?等到觉得到了下一个阶段才会结婚,人类这边也是这样的。我跟莲直接跳过前面的阶段结婚,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呢?”

目黑没想过这个问题,的确很少有人会刚开始喜欢上彼此就结婚。虽说这算政治婚姻,但他们都不想把这个只当作政治婚姻来对待。

“我也不知道,但是反正不会离婚,出了问题就解决,总会没问题的吧。”

“……不会离婚?”

“对古神宣誓的婚姻是不能解除的,除非有一方死亡。”

“那万一!万一不合适一定要分开呢?”

“那就想办法解决?”目黑说,“只要想就可以解决吧,如果不想解决就违背了誓言,可以用法律处死。”

“魔物对于婚姻那么严格的吗?”

“是古神对婚姻比较严格吧。”

可能古神在爱情中受过伤吧……咳咳,佐久间还是决定不要乱猜测了。

“刚才说的法律对魔王也适用吗?”

“嗯,不过魔王会以身作则,历史上的魔王都不曾有过离婚。”

“魔王真厉害啊……”佐久间感叹。

“所以不用乱想了,什么问题我们都会一起解决的。”

目黑亲了亲佐久间的脸颊,搂住他准备入睡了。佐久间也觉得困意袭来,于是也抱住目黑闭上了眼睛。




“二位愿意向古神宣誓,永远结为夫妻,直到生命的尽头吗?”

“我们愿意。”

这一刻,佐久间感到了一股力量盈满了身体,起初他感到了一些痛苦,但很快觉得身体轻盈了起来,甚至让他有了身高长高的错觉。

但是当他抬头看着目黑时,发现那的确只是错觉。

转头时,看见魔王城里人山人海的景象,佐久间尽管开心,但又因为紧张而腿软。目黑此时抱住他的肩膀,让他靠在自己怀里。

“我宣布两位正式成为夫妻,并宣告魔物国第九千四百二十六位王后诞生。”

“好长的历史啊。”佐久间小声对目黑说。

“是啊。”目黑也小声回应。

在魔物神殿长老的宣布下,魔物们发出排山倒海的欢呼声,受到感染,人类也欢呼了起来,但似乎并没有很多。这时佐久间才想起来,对目黑说:“我们来接吻吧。”

“在这里吗?”

“对啊,人类的仪式里为仪式画上句号的是新人的吻,这才是人类欢呼的信号。”

目黑半知半解地点了点头,顺从佐久间的话弯下腰吻住了他的嘴唇。

“哦哦哦哦哦哦哦!!!”

这下,终于连人类也炸开了锅。

出乎意料的是,这次来到魔王城的人类真不少。听说有很多都是曾经受到过魔物帮助的边疆地区,当然,许多相信魔物的人也纷纷前来。希望这一次的婚礼能坚定他们对魔物之国的信任,为以后两国的友好相处铺路。

于是一天下来,两人基本都在接待宾客,忙前忙后,直到太阳落山了才缓解一些。晚上城里又举办了庆典,即便是魔物们的庆贺,也有许多人类留了下来。到了夜深时,城内按照佐久间的建议燃放了烟花,照亮了夜晚的天空。

忙碌了一天的佐久间趴在窗户上,满足地看着漫天的烟花。目黑也走过来,伸手抱住他的肩膀,把他护在怀里。

“一切都顺利真是太好了,”佐久间说,“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呢。”

“嗯,”目黑点点头,“多亏了你。”

“是多亏了魔王陛下,我什么都没做哦。”

目黑皱起眉头问:“为什么又不喊我的名字?”

“这是一种调侃啦……算了,莲应该不是很懂人类的幽默吧。”

“你给我解释一下我可能就知道了。”

“嗯……好难解释,你能不能意会一下?”

“我还没有那么天才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佐久间转身抱住目黑,随后牵起他的手端详戒指。目黑看着佐久间,忽然问:“要到睡觉的时间了,你要上床去吗?”

“欸?嗯,那我去洗漱一下。”

佐久间清洗了身子后,在镜子前认真地观察了一下自己后,才走出门。

目黑看佐久间就在身上裹了一块布的时候愣了一下,佐久间小跑着钻到被子里,然后露出头看着目黑说:“你不是这个意思吗?”

“……嗯……”

“你这是什么反应!”

目黑别过脸捂着嘴说:“没,没什么……”

这是什么反应啊,佐久间有些摸不着头脑,他低着头埋着脑袋,随后目黑把手放在他的腰上,然后就着被子把他抱到了腿上。

“抱歉,我刚才就是在想,原来身体也这么白啊……”

“身体平时都被衣服保护起来了,当然白吧?”

但此时因为佐久间又白又薄的皮肤,所以他正肉眼可见地泛起红色。目黑伸手抚摸佐久间的脸,随后吻了他一下。

“那个,莲,我有一件事想先告诉你。”

目黑正打算解开佐久间胸口的布时,佐久间忽然抓住了他的手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嗯……我跟你说过我以前是生活在饥荒地区的吧?”

“对啊。”

佐久间晃了晃后才说:“其实我以前见过你。”

“?”

“就是,你有去过一些边疆城镇吧?虽然你可能不记得了,但是你当时来我们这座镇的时候,我们已经有半年没有见过下雨了。你来到之后,接连下了三天的雨。我听母亲说,你还教了村民们耕种的知识。虽然当时只是在比较远的地方看着,但是我记住了你的样子。”

目黑沉默了一会才问:“在那之后,你的父母家还是去世了吗?”

“嗯……后来王城里来人,说那个到来的人是魔王,他所教授的知识可能是骗局,让大家不要使用。但很多人愿意相信你,于是就被当作叛国的罪人抓走处死了。”

“……你的父母?”

“他们也愿意相信你,所以……”佐久间说,“之后我就被国王带走了,明明是下达命令,杀/死我亲生父母的仇人,但我却要把他当作自己的亲人,一开始让我非常痛苦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后来我听说有一个地方因为你传授的技术兴起了村庄,人类中也出现了信仰魔王的群众。我也一直相信魔物并没有大人描述得那么邪恶,至少魔王大人肯定是个好人。但是现任国王实在太懦弱了,让他理解到这一点大概等他死了也不可能,所以当他说要把我送来做祭品的时候,我立刻就答应了。”

“祭品?”

“嘛,他们觉得魔王是要吃人的,所以就把我送过了,说送来结婚只是骗别人的……他也没想到你真的会娶我吧?”

佐久间接着说:“但是我下车第一眼就认出你了!你就是当年来这边带给我们雨水的那个人,如果你是魔王的话肯定不会吃掉我的。”

“你没有害怕过我真的会吃人吗?”

“还是有的,但是被吃掉跟继续呆在那边也没什么差别,不如赌一把呢。”

目黑垂着眼睛看着佐久间,随后张开手抱住他,伸手从他的脖子处往下抚摸而去,直至滑进他背上的毛布里。

“我刚说了那么感人的故事,你就忍不住要动手了吗?”佐久间调侃他。

“不,我只是想向你证明一件事情。”

“什么事情?”

目黑扯开他背后的白布,低头朝佐久间的脖子上吻去。



“我其实是会吃人的。”


【完】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雪良 | Powered by LOFTER